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拿金敷脸

话说青年人嘛~就是要有一两个豆豆才是青春期阿~ 想不到我的豆豆竟然这么争气,竟然在去年给我越生越多豆豆,不行了~ untahanable!! 今年的新年期间,我的阿姨带我去看一位专业美容师。。。听说他很强下~可是非常痛。。。不过我想。。。我阿姨都做过了,我也没问题的拉~就这样把生命交给了他~
他妈的~!!竟然给我脸部打了几百针,而且每一针都超级无敌十分之痛的。。。第一次在别人面前痛到飚泪。。。aunty 您真行亚~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哦。。。竟然要RM4XXX。。。朋友听到了就说难道他用金给你做mask? 我无言。。。太痛了吧~!!!(身体痛+心痛)

就在做完治疗的一两个礼拜,我完全不敢出去见人。。。真个脸好想给蜜蜂钉到酱。。。而且每天要做mask。。。。痛苦的日子几时过呢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