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极品~!!!

今天来做怨妇~
何谓怨妇?就是整天埋怨这个埋怨那个~可是。。。今天真的。。。很想埋怨地说。。。就做一天的怨妇吧~
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准备去学院做功课,明明今天早上的天气很好睡觉的说。。。可是被逼去上课了。。。到了学院原本的课室找不到我其他的组员。因为是组别的功课,所以需要一起做的。可是没看到他们啊。。。还在猜想是不是因为我迟到的关系。。。(天气太好睡。。赖床了)可是找了所有的课室,都找不到他们。。。还去了mamak 档和图书馆。。。那e按捺。。。后来终于看到了一个和我一样迟到的朋友,才知道去他的组员去别的地方买材料。。。

先来说说我的组员吧~
我的好朋友 - 巴生老大
隐形人 -只有presentation的时候才出现的人,其他时候人影都看不到的
马来帅哥- 很不错看下。。人也不错下
马来菜花头 - 不熟。。。只知道他的头发很yeng!!!
口水哥 - 说的比做的多,说的好听但不会做pun。。。
印度老 - 不熟。。。吟游诗人
男低音 - 特征:声音非常的低沉

等我的组员回来才可以开始嘛。。。我和老大就等咯。。。他们真的是极品!尽然买东西从10点买到12点才回来。。。回来了之后我和老大都饿了,就说要去吃饭。没有管他们说什么pun
等到我们吃完了回去才开始讨论做的东西。。。(我们吃的时候他们在干吗?!)就坐下讨论咯。。。我和老大,还有马来帅哥讨论而已,其他的人嘴巴厉害啦, 可是说的东西用屁股都想得到是不合逻辑的。。。服了他们,极品嘛~ 还有一个极品中的极品。。。隐形人从头到尾都没出现过。。。

老大决定了一切,也说服了其他人,我们便开始做功课了。口水哥竟然把我和老大在用着的桌子和椅子搬到他们那里去。。。还叫我们过去坐,说什么一起做比较有效率。。。都神经的。。。没听说过坐在一起就有效率,而且我们做我们的你们做你们的。。。mou la lang~没办法。。。桌子给它搬过去了。去坐吧。。。

极品就是极品~都知道来做功课,竟然没有带尺,笔,刀片,等等。。。做什么哦。。。回家睡觉好过。。。结果到头来只有我,老大和马来帅哥做东西而已。。。口水哥拼命地说废话,吟游诗人在吟诗~其他人进进出出的,玩游戏的都有。。。不爽就不爽在他们真的吟诗没关系拉~可他们吟诗竟然都是fXXk ~ 等等的东西。。。真是干羚羊,草支摆~ 看罢~我也会吟诗的呗~!

做到8点多。。。终于做好了预定要做的地方。。。看了看。。。大多数都是我们三个人做的。。。其他人呢。。。在那里消耗他们的生命和折磨我们的灵魂。。。
这样极品中的极品。。。世上难寻亚~

好了做怨妇到一段落。。。要好好安抚我受伤的灵魂。。明天还要去被折磨呢。。。XD

3 comments:

  1. Ya lo shit them la...go there dono do wat...just 3 of us do only.口水哥真的是口水多过茶,讲就天下无敌,做就什么都不会。有拉,他有做,坐着的坐啦。等到我们割好就拿去粘,然后当着是他做那样。在那边lan c。吊他啊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feiyo..cool...this post i 顶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