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甜甜的情人节

二月到了,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情人节拉~!!!就在情人节的前一个礼拜开始招兵买马,为了准备我和他的情人节~!!!虽然情人节是在星期六,可是我和他的情人节是在星期五。。。很特别吧~XD

为了找他的礼物,我想了很久,也找了很久。终于在谷中城找到了我理想的礼物了~!开心到~~~眼睛比纸张的厚度还小XD ,在情人节的前一天,拖着猪朋和狗友到哪里去买礼物了~虽然我们的目的是卖礼物。。可是到了那里目的好像是看人酱。。。好多不错看得人在~一个两个在发姣了@@

结果买了变身金刚的拼图给我的他咯~原本告诉他不用买礼物的,出去吃吃就算。。但是忍不住就狠狠地给它买下了。毕竟情人节特别嘛~不会很贵 tai ju bu 拉~

情人节当天我原本以为迟到了。。。赶快发短讯给它。。哪里知道他当天心情蛮好的。。。没什么生气,赚到~!
看到它了!!!吓倒。。。他的头发好乱哦。。。原来工作时弄到所以洗头没整理了。。。可是还是酱可爱~^^ 一见面他就说他肚子饿了。。。快快的把她带去吃掉。。。(- - )带去吃东西~ XD 礼物给了他。。看他开心的表情,我安心了。。。可是还是怕他不喜欢。。。后来吃了蛋糕我们去逛街,看到很多情侣哦。。。再回去的途中,偷偷的从后面抱了他一下。。。然后拍照留念~!!!(要看照片PM我吧~)XD

第一次和喜欢的人度过情人节。。。好开心哦!!

P/S:蛋糕超级无敌甜的说。。。secret recipe cake of the month tim~ 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