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回忆






话说有一天下在咸片到一半,突然电脑敢敢的给我出现记忆体不够的符号!就赶快的去把不要的东西整理然后丢掉~(最方便轻松的整理方法。。。可是往后要找回。。就不怎么方便就是了。。)看到了以前的照片。。。


是以前刚上学院时的好朋友。。。看到了不经让我笑到肚子痛。。。以前我有够肥的了! 朋友看了还以为我曾经整容过呢。。。







让我来张比较新的照片




1 comment:

  1. 下在咸片? ==!!!!

    hahahahaha.. i think u wanna say..
    下载相片 ba.. ha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